【HQ/月山】魔女集會(一)

*設定來自於推特上的tag: #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

*CP:月島螢(人類男孩)x山口忠(魔女)

*可逆(?)

*千字短打

 

〈月山〉

  沿著道路邊的磚牆追逐而來的黑暗吹起陰風,像隻不懷好意的手襲上他的背,暴露於空氣中的後頸催生起雞皮疙瘩。山口不敢回頭,他知道自己一旦回頭,必定將成為王國的俘虜。他奔跑,他迂迴,撩起阻礙前進的長長裙擺,只希望能跑多遠就跑多遠。


  魔女向來是有如過街老鼠般被王國追捕的對象,山口不清楚原因,雖然他的確有傳言中的魔力,但從未做過傷天害理的事,可能是為了那個「吃了魔女肉就可以長生不死」的謠言吧?否則,抓了魔女又有什麼好處?


  一陣狂風張牙舞爪地自背後襲來,伴隨著鋪天蓋地的碎石與木屑,在他前方的道路砸出陷落的巨坑。情急之下,山口翻滾著進入鄰近的小巷,險險避開第二波更強大的攻擊,只是身上多處掛了彩。肯定是有些魔女倒戈,幫王國獵捕其他魔女了吧。山口咬牙看著自己身上正汨汨流出鮮血的傷口,他必須趕快回去他的藏身處才行,月月畢竟只是個普通人類,再不吃東西會餓死的……!


  山口低頭看了眼自己懷中緊緊護著的幾塊麵包和一些生肉塊,雖然已經扭曲變形,但應該都還能吃,可是自己為了逃出城市已經花了太久時間,繼續拖延下去,回到藏身處的時候這些食物可能都已經腐壞了,腐壞的東西是不能給人類小孩吃的,再怎麼樣月島都是他含辛茹苦拉拔的孩子,山口絕對不會讓自己的孩子吃壞掉的東西。


  算了,只能用這個魔法了。山口咬唇,從腰側摸出了一把匕首,挑了個已經刮傷、可以看見血管的傷口劃了下去。


  傷口不深,山口卻痛得呻吟,持著匕首的手猛烈顫抖,硄哴一聲,匕首落在地上發出響亮的聲音,山口擔心這個聲音會引來不必要的攻擊,慌張地朝巷子外看了一眼,外頭的風暴還在持續,顯然發動攻擊的魔女並不認為他還有多餘的力氣可以施展逃離的魔法,以大範圍攻擊為主。


  勉強扯了扯笑,山口確實是幾乎失去能量了,否則他也不必浴血劃陣來施法。他從身上其中一個傷口拔出埋在裡面的石頭,儘管盜著冷汗,他還是蹲下身,以尖石銳利的邊緣,在地上刻畫出圖形,一筆一畫都像是用盡了全身氣力。圖形完成時,山口甚至差點暈倒在地上,尖石從他手中掉落。


  但他沒有忘記自己還是被追捕中的身分,巷子外的大規模攻擊已經逐漸放緩,王國大概是察覺到了大範圍攻擊並不完全有用,打算地毯式搜索、獵捕所有魔女了吧。山口深呼吸一口氣要自己鎮靜,現在不是在乎其他魔女會不會因此被逮捕的時候─雖然他一路上連一個都沒見到─最重要的是,要盡快回去找月島才行。


  滴滴答答的鮮血緩慢蔓延,憂心時間不足的山口又在身上找了幾個比較大的傷口劃了幾刀,直到魔女的血塗滿整個法陣的圖形,山口才隨便撕了塊衣服的布料止血,然後抓緊手上的食物,踏入法陣正中央。


  接著就是咒語了。被疼痛折磨的山口昏昏沉沉地回憶著咒語,艱澀地吐出聲音來,還必須一邊注意著巷口,以防有任何危險他無法及時察覺。


  咒語唸畢,法陣啟動的同時發出了灰藍色的溫柔光輝,將山口全身籠罩。在半失去意識中,山口揚起了嘴角,雖然痛但至少他終於可以回去見月島了,月月你等等我啊……!


  在法陣送離之前,山口最後看見的是一個王國士兵出現在巷口,擲起長槍往自己的方向扔來──


  然後山口就失去了意識。

 



  月島不明白扶養自己的魔女為何會全身是血倒在藏身的洞穴門口,他原本只是聽從山口的指示,乖乖躲在洞穴裡頭,即使再餓都不敢踏出門口半步。沒想到等待一個上午過後,卻聽到山口飼養的兩隻小烏鴉發出尖叫聲。


  「月島!月島!山口昏倒在這裡啦──」


  「日向怎麼辦怎麼辦!要怎麼救他比較好?」


  「山口該不會會死掉吧?會嗎會嗎?」


  「山口會死嗎?會死嗎?欸欸欸死掉?欸──」


  「谷地同學你冷靜點!我相信山口會活下去的!」


  月島走出洞穴時看到的情景就是兩隻小烏鴉嚇得發抖地圍在山口身邊,雖然他看到山口渾身是血的情況也很害怕,但經過日向和谷地兩隻小烏鴉的慌張,他意外地冷靜了下來,開始思考該怎麼辦、以及山口變成這樣的原因。


  在他將山口打橫抱起─沒料到竟然這麼輕,是因為魔女都不太需要吃東西嗎─並走回洞穴內,將他溫柔地放到他為自己鋪好的幾件毯子上時,月島終於想透了原因──肯定是有魔女在幫忙王國吧,不然普通的王國士兵哪可能傷得了山口,不過……


  月島翻過山口的身,腰側的地方有一道被利器劃過的深長傷口,這應該是王國士兵的手筆,月島檢查著山口傷口的神情越趨冰冷。


  有人敢傷害他的魔女,他們就要有心理準備會付出代價,就算山口好心不計較,我追到天涯海角也不會放過你們。


  站在洞穴口的兩隻小烏鴉看見月島臉上浮現出報復的微笑,一副正在盤算該如何折磨敵人的模樣,不禁顫抖了起來。


  才只是個八歲的小男孩到底肚子裡都裝了什麼壞水啊……


  Fin.




  特別喜歡這個tag,於是借來寫排球。呀!!!超療癒的設定!!!

  預計會有另外兩對CP,但是來不及打完,先放個月山。山口小天使マジ可愛!

  下次更新應該是很久以後了(掩面)大學生很忙QQ

  那就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春節好呀~~~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